【手帳蕈】理想的文具~台中園道店入手的Traveler's Notebook X 誠品 戰利品

理想系列好像辦了好幾次了,之前我都沒怎麼關注(沒有理解就沒有消費),今天本也想匆匆瞥過,反正我都只使用TN了,其他新的筆記本都於我如浮雲~

一回神,我的手上就... ...


嗯,因為看到TN官網出現了限定款的介紹頁面,這次主題還是書車和閱讀,看了下,園道店有衛星展,就衝過去了。

話說,有來過台中園道店的朋友,應該知道二樓是文具館,三樓是書店的配置。


所以懶蕈理所當然就衝去二樓,看到了一個小小屋子的展區,但裡面好像只有這次幾大主打商品(山鳩舍、LiFE等)

沒有Traveler's Notebook~(登愣)

當下我的腦袋小宇宙跑了幾百條訊息,「說是衛星展,會不會就是這樣部分展覽」、「TN官網也確實只有寫到信義誠品」、「所以台中不重要嗎?」(欸)

帶著萬念俱灰的新,往上去逛逛書店




原來在三樓~~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旁邊就有滿滿的TN可以帶回家了~~(*´∀`)~♥

因為自己已經確定不會寫其他本子了,所以只購入TN,各款一項







最近的TN限定都只有空白內頁,讓我有些懷念泛美航空的空白與方格,不過也很久沒有追著限定跑了,這次的書車真的很可愛呢~



以往我限定款都只會買貼紙,這次都全包了,當然也不能忘。

官網有說,這次都是用活版印刷的唷!

摸起來的質感特別不一樣呢~


這次多買的就是便條和筆,雖然帶回家腦中警鈴大響......目前四色筆當成了日常用筆了


總之GET了一枚小硬幣


抽到了微笑鋼筆徽章~~

好久沒有跟這樣的場了,聽說台北第一天簡直是祭典,台中的話,我去時沒有太多人也不會很冷清,是剛剛好的舒服,如果只是想買買買的話,台中人也可以去園道店逛逛喔~

展期似乎是到8/19,不過到九月應該都有商品可以買。

一起來敗家吧(ノ>ω<)ノ(推)

~我是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