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整理蕈】第01.5章_那些衣物和我故事(下篇)


寫完對衣物的回憶,有種真的完成整理的儀式感,心裡感覺踏實很多。



(八)懶蕈商品化?! 


懶蕈是一個行動力很差的人(突然告白)。大學升四年級時,某位同學抓我去參加企劃競賽,被推著推著就做了很多事情,一路到高雄去簡報,很有成就感的一次經驗。

這中間因為我們是做COS餐廳,然後我的菇就COS了火影裡面的角色,當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,我就是我最喜歡的寧次~

後來雖然只有佳作,但我們認真的程度,我覺得我可以給自己第一名(也太容易滿足了)。

我的寧次,別人的就看大家有沒有找到了

當時四五個人圍在一起想的LOGO,畢生創作的第一個CIS

(九)舒跑俱樂部 


高中大概是做了最多「第一次」經驗的時期。

我一直都很懶(已經懶得掩藏直接拿來命名的懶),國小還有一些運動的印象,但到了國高中,我對於運動是能免則免。高中時奇蹟般地被團體的力量報名了舒跑杯,大家跑了3公里,我也走走跑跑完成,是第一次認知到,跑個步不會死人(廢話),又可以和大家開心參加的活動。

後來大學多了很多各種聯名的路跑,跑步的人一下子變多了。今年去參加時,休閒組想跑都必須用走的。

但不管怎麼說,路跑比賽在我心中,只有舒跑杯了。

我小時候一直覺得我很胖,居然誇張的拿2XL衣服... ...  



(十)渴望氣場的時期 




懶蕈不高也不矮,基本上是個不會嚷嚷著想要長高的164.5cm(硬要.5是因為上次怎麼量都有.5),加上虎背熊腰,穿上大衣能把整個人拉長。

有天和高中朋友在第三市場找到了一件超~長的紫藍色大衣,就開啟了我愛大衣之旅。

不過隨著時間推進,出了社會從小小新鮮人做起,這些衣服就比較不會拿出來穿,這件事大衣時期最後一件留著的衣服,鈕扣已經不見了。

話說當時大衣的標配就是——衣領會有一圈毛(這一定有專有名詞,但我不知道),我一直覺得很合理,直到被男人說浮誇我才意識到,是有那麼些浮誇。

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真的很好看(堅持)。

(十一)最近期的故事 


這件迪卡儂的跑褲,應該是這堆故事衣服裡面最年輕的。

我在大前年擁有他,歷經了半年的瘋狂健身和飲食控制,現在如果要穿他必須要把綁帶打個很緊的結,是陪伴我變身的大功臣之一!

這種材質的跑褲,迪卡儂已經停售了,去年去找這個版型時,是有點塑膠感的材質,也是前陣子運動用品很盛行的一種質料,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那種觸感,所以就放棄。

感謝陪我征戰健身房,接下來我離開健身房,要來自己安排運動行程了!



以上是保護著我的衣物故事,我覺得這樣的整理很好,能好好回憶曾經發生的一切。

原來物品是帶著記憶和經歷陪伴著我們生活的,意識到這點就能好好面對房間裡堆積如山的物品了!

~我是窮懶蕈,大家書籍整理見~

更多整理蕈,可以到這邊找唷:https://poormushroom.blogspot.com/2019/08/00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