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菇蕈】帶著拔麻去旅行~出國布偶特輯



最近我的朋友幾乎都在日本,讓我又懷念起了去年的東京行

其實我出國都會帶著兩隻布偶,詳細起源改天有機會再說,總之拉布拉多是拔,奈良鹿是麻。出國帶著他們就不會在旅館做惡夢,所以從第二還第三次出國開始,我就都會帶著他們,也會拍他們兩個的照片。

一直收著也很可惜,今天就來看他們的遊記把他們發成特輯吧!



這次也帶著吾友貴寶做的羊毛氈懶蕈,他差點留在日本不想回來(後來有回來)


第一天在北野天滿宮有合照。


我好像沒有獨拍東京車站(畢竟是晚上),但是他們合照還滿好看的。


要往鎌倉江之島的長長長長大橋,就拍個照。


走累了所以藉故拍照(後面就是島了!)


抵達以拍照之名行休息之實。


這好像是在隆宮前還後的第三座宮前(走到茫了亂拍)。


這張超漂亮的,不過發現沒有辦法看出在哪裡。


這時候就是要找石牌和字一起拍照。


拔麻吃飯是不會拍照的,等的時候會。


和鎌倉大佛合照成就解鎖~


準備看江戶川煙火。


在忍野八海的某座湖外(完全沒拍到哪邊)。

坐上車超開心~









舒適的搭車特輯。


淺間神社樹超高!


母之白瀧很涼~


一樣是吃飯前自拍。


富士花台的偽歐洲下午。





順便當大白桃的比例尺(這比例太不普及了)。


花台與富士山~

臭女兒只在明治神宮幫忙拍照,市區行程完全忘了合照。


最後一天才在早餐想起幫我們拍照(終於有食物了)。


結束這次旅程~

後記


話說已經過了半年多了,寫完之後我覺得有點好笑。

懶蕈小時候的照片幾乎都已經不見了,但我發現如果還留著打開大概會是這種風格。

我家人沒有特別愛拍照,通常都是「好像該拍個照的樣子」、「剛剛那邊是不是要拍?算了」的概念。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回憶寫起來比較豐富。

當時雖然沒有每個點都拍他們,不過大概都和照片一樣,會掛在袋子上面,他們也完整走完整個行程唷!
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