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菇蕈】東京路上觀察學~人孔蓋


前陣子有本書,叫做〖路上觀察學〗

這是出自同名社團,最開始有部分是拍有特色人孔蓋

當時有掀起一波路上觀察~~

而懶蕈其實出門看到很有趣的人孔蓋都會拍照

但是從來都沒有整理過(ㆆᴗㆆ)(真敢說)

雖然是2018年中去的東京,但其實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寫完唷ε≡ヘ( ´∀`)ノ


首先是在上野拍到的,東京基本款,下水道蓋

圖案是東京的市花——吉野櫻;加上市樹——銀杏;市鳥——百合鷗(〖人孔蓋〗這本書說的)

這應該是這篇裡面唯一有認真說含義的一張圖(因為我有找到)


這張是在鎌倉拍到的,在湘南電纜江島站外看到的

這是什麼花啊(沈思)(欸)



這是在江之島上拍到的,松樹

我覺得看到有顏色的蓋子會很開心,不知道為什麼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這個也是江之島上的

雖然只有一圈藍色,不過環海的島上,這樣上色很有情調呢!


ㄟ豆~亂入或被亂入的花(赫然發現是2樓的反過來縮小版)


這也是江之島上的,很像是三個意象(銀杏和夕陽和~桑什麼花嗎?)



然後鎌倉大佛的人孔蓋

感覺很含蓄又好可愛



再來是在忍野八海的人孔蓋

富士山、水車屋~是很漂亮的一幅圖



喔~這個不是人孔蓋

這是淺草的地面指標圖


其實每個都不太一樣,但這天好累,就拍了兩張留存


最後是上野的阿美橫丁,金色的耶!!


突然意識到為何之前自己都不把拍到的人孔蓋寫出來

因為我根本就連花名都叫不出來 |Д`)ノ⌒●~*

我已經褐手指到了連植物本人都抗拒記憶了嗎?(欸)

如果有大神可以跟懶蕈教育一下,我會很感動的~~(先感謝了)
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囉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