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菇蕈】身騎白羅去台南~帶著手帳騎GOGORO


Bonjour,我是窮懶蕈,大家新年快樂~

這次我趁年假想說做點平常不會做的事,就決定騎白羅(GOGORO,我的車)

從台中到台南~!

下去比較緊張,本來想說要怎麼安排

首先白羅的換電

雖然一組電池官配是說能跑七十公里

但以我騎乘的習慣,大約四十到五十就會換一次電

所以應該會抓四十五公里左右就會換電

目前西部換電站密度已經滿高的了

但直接用GOOGLE查會找到很多建置中的換電站

本來還想說要用TN把中間會經過的換電站都寫起來,然後分成建置中,再用地圖查

這樣怎麼想都不順

最後有找到一個很方便的方法:

就是把GOGORO換電地圖設定進去GOOGLE我的地圖(有神人幫忙設定進去了

這樣就單純多了,我只要查地圖會經過的換電站

用一站接一站的方式下台南唷!


剛剛忘了說,我是從台中出發的

最後決定紀錄里程和時間就好了


本來想說這樣每五十公里換電好像很麻煩

但其實五十公里差不多一個小時,也該休息了

而且換電站大多設置在便利商店或全聯,通常這邊都在市區附近啦

都有辦法休息


在加油站遇到一隻貓XD



學甲很好吃的魚湯和魚鬆飯

 土製手機架 


這算是我這次最自豪的小巧思~d(`・∀・)b

我沒有在白羅上裝手機架,出發前靈機一動

就把自拍棒塞在包包裡面放腳踏墊,然後用繩子綁起來!

我的手機殼有綁繩,就掛在後照鏡,震掉也不怕


最後總結~

滿爽的XDDD

去程是走19線,回程是走台1,

但剛好遇到姨媽來訪,我從早上九點騎到下午五點多

不過慢慢騎還是安全的啦,哈哈

新年大家有什麼特別挑戰嗎?可以留言來聊聊唷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