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歷年旅行手帳介紹~(下)旅行的旅人手帳


終於來到我現在的心頭好~TN啦~


總共有三次的旅行是使用TN紀錄的,我記得行程間都只會帶著一本內頁(的樣子),這三次都算是磨合期吧~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這三次分別是用:

2015廣島>TN 空白003



2015京都>TN PAN AM空白本


(右邊那本)

2016京都>Keep a Notebook 06旅行筆記國際版



那我各抓來看看旅行要素~

第一種旅行:行程規劃




  • 雖然京都是真的去過很多次,不過2015那次是獨身前往,還是寫比較多,2016雖然是帶朋友去,但根本就是逛自家廚房的概念,根本沒有規劃XD“
  • 因為都是開放式的,所以寫起來很隨興,反而不太會用keep a notebook的格式了...

第二種旅行:行程日記



  • 發現除了自己出門那次記得比較認真,另外兩次都很隨便XD
  • 依舊喜歡印章+日記的方法記錄,Keep a notebook的印章是另外開一頁的,本來覺得很方便,不過後來覺得不太適合我(抓臉)應該是已經有習慣的關係吧,不然Keep的格式真的做得不錯。


  • 自己出門就是跟自己聊天,所以寫得好認真啊~~去了很多冷門的地方、單純喜歡那個名字的地方,都記進去手帳中了。

第三種旅行:預算花費
  • 現在回頭看有點搞不清楚廣島那次的花費和預算是哪個(抓臉),我有花那麼少錢嗎?(咦?)

  • 自己出門錢記超細的XD


  • Keep a Notebook自己有給一個記帳的頁面,就直接拿來用啦~◝( ゚∀ ゚ )◟

第四種旅行:資源回收(好吧)


  •  每次出門都會自己寄明信片給自己,有時候會喜歡在國外買明信片,寄回家直接收好,TN的大小就很適合啊~






  • 就是個票根貼上萬事足的概念XD,2016年根本偷懶,全部都是貼東西(所以之後收藏有夾夾子)

同場加映:前面的小框框

  • TN第一頁的小框框展示~


  •  廣島這次沒有特別畫什麼,貼了很多張照片而已(因為貼在框框那頁的有人臉,拍後面的那頁)


  •  自己去京都的比較認真......一點點


  • keep a notebook根本沒畫(真敢放),我只想展示可愛的口袋(▰˘◡˘▰),放卡超方便的,我好像前後都有貼,前面是正在用的,後面是用過的(還是相反),旅行中不錯用。

終於寫完了~好一陣子沒出國玩了,這次寫完發現了一些出國方便的格式、回國收納一些方便的方法,可以當成下次出國的養分。這就是旅人手帳啊~d(`・∀・)b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