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


雖然很久沒寫部落格了(真敢說),但還是要不要臉的問大家,還記得我幾個月前寫的【手帳蕈】請自己冷靜系列~好想要MOLESKINE的2020小王子日誌啊!(›´Д`‹ ) 嗎?

這個月參加社團活動意外可以選一個千元內文具,然後我就趁勢入手啦啦啦啦啦啦!!!!!(你好吵)

想想去年有自分手帳的全開箱,今年有個moleskine也不錯呀>W<

那話不多說,開始吧!


今年口袋型是藍配黃,這種ㄜ... ...藍綠色(?)搭配黃色束帶真的很美很美~

就說會配色的人,規則都是對的呢~


再來一張(這是拆模前,顛倒了啦換過來!)

不要( ◕‿‿◕ )


拆了寫有2020的書腰,可以看到小王子和狐狸看著一整片星空。


連書腰都很精緻呢~


書腰裡面是今年摘錄的經典語錄,雖然你都有用眼睛在看,但從來都沒看進心裡。(亂翻)


金底的留白很美~


翻開硬殼,是另外一片星空(是同一片)


星空上就是...拜託這本筆記對我很重要,請你撿到還我(`┌_┐´)


底下是飽和色的小王子和狐狸。


翻過來就~開始2020囉^^


再來是基本資料。

是說這類的資料表都很少寫完說,大家都會寫嗎?


2020年表。 留白在右邊下方,可以把今年預定的事或是藍圖寫在這邊。

話說我看到這個年表有豁然開朗的感覺,因為moleskine是全球性的手帳,假日標示反而會造成困擾,他們索性把所有日期都直接用黑色的,反正你放假你就自己寫麻。

我可以寫2021年的月間了XD


月間是我要掌聲加尖叫的地方!!!m9(^Д^)プギャー

之前在找大家開箱的小王子部落格,其實就是要找找有沒有月間的畫面,因為moleskine有的格式的月間是直條式的。

今天拿到發現是格子式的,讓我很開心呀~(懶蕈比較喜歡格子的月間)


再來一張。


月間的資訊有標註:週數、月圓月缺(這個對我們的農曆很方便)


月間不多不少,就從1月到12月整。


後面多附2021的年表,如果你到了12月都還沒買明年的手帳,或他放在家中的話,你可以先拿來用。


Moleskine的功能頁很多,是一種「我要攻佔全球」之勢的功能頁。

這頁是假日表...各國的假日表。

畢竟剛剛說他們沒有在日期上用顏色標註,所以在這邊附上所有國家的,請你自己找自己的。(出國也可以知道別的國家的假日啦)


Taiwan GET!

是說一月只有我們休這麼多天的感覺,所以好擠喔=W=


時區表(我從來沒看懂的一張表)


各種尺寸換算。


電話區碼。

上面很貼心地請你自己把自己的國家打勾。


找到台灣了‘( ^ω^)


別急,要進入日誌了!在這之前,先給大家一個空間,左邊是今年發生的特別事件,右邊是......Moleskine.com的~什麼?我會去研究看看的


再來是世界地圖(怎麼又走遠的感覺)

是說他不是嗆你說(誒)你去過哪些地方,而是讓你自己著色或連結。

附了一張著色畫的概念(´・ω・)つ旦


真的是日誌之前了!

一個簡易的尺,還有日誌的圖形規則。


規則在這邊~

會有假日、新月、上弦月、滿月、下弦月、天氣、溫度

下面那幾行英文,本來看不懂的,但往後翻發現,Moleskine給的什麼月,還會標註在時間線上(順便標月亮出來的時間),所以那幾行字就是月亮的圓缺和時間是參考哪邊提供的資料這樣。


正式進入日誌~~~~ヾ(*´∀ ˋ*)ノ


最後兩行是天氣和氣溫。

你想寫情緒溫度也是可以啦。


太陽符號是假日,旁邊的英文是有放假的國家。

1/1全世界都在放假呢~


右下方是小小的週數。


禮拜天時間線會消失。

「假日時間什麼的不重要」的概念。


Moleskine的日記也是給好給滿,1月1日到12月31日整,沒多一天沒少一天,很適合你一年一本不用擔心手帳缺一塊的那種 。


其實再翻一頁有一張空白的Note,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。

但其實也就一張,後面很阿莎力就是封底扉頁。


M家經典小袋子~裡面的貼紙我先拿出來了。

他們沒有因為黏了個袋子就右邊空白,整體的設計感從頭到尾都很一致也很精緻。


小帶子上的Le Petit Prince很舒心啊~


被我拿出來的貼紙,下方紅色那個貌似是我這本的身分證字號。


最後是一樣美麗的封底。


當然也有今年摘錄的名言啦(為啥我上下兩張色差這麼重)


最後宣揚一下Moleskine的故事了~~~ヽ( ̄■ ̄)ゝ

真的太開心了,拿到藝術品、收藏品的感覺真的太好了。

2021年要再買來收藏!!(荷包君嚇傻)

至於今年要拿來記什麼呢?雖然時間線和月間都很適合用來工作,但這樣的空間肯定是無法乘載我的記事量,所以我應該會拿來做其他事情,等到開始記錄再和大家報告吧!

希望這次全開箱大家會喜歡,如果有幫助就更好啦~~~

之後有其他手帳相關資訊,再來分享給大家^^

~~我是窮懶蕈,大家下次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