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整理蕈】第04章_別逃,整理才要開始呢~小東西~分類篇



重頭戲來了!


登愣!!!!!

而且我還沒有把廚具拿出來... ...




文件整理完後就立刻進行小東西系列整理,當我完成第一步:集中,就大約花了兩個小時,當時11點多,我就決定逃出門吃午餐_(┐「ε:)_

在咖喱店用一種生無可戀的表情吃飯時,思考該怎麼進行... ...

當天是一般假日,時間只有六日,就算連假我猜我也不太可能一口氣全部整理完床上那堆山... ...所以合理來說一定要進行

 分類 

  1. 清潔備品:身體清潔、妝髮類、耳耙子、棉花棒、牙線、藥品等
  2. 五金3C:螺絲、工具、壞掉的電腦、手機、線材等
  3. 文具筆記:筆、本、剪刀、膠帶、印章、花邊帶、墨汁、便條紙、明信片、尺等等
  4. 廚具食品:鍋碗瓢盆杯、調味料、儲糧等
  5. 寵物用品:零食、罐罐、牽繩、藥品等

本篇就先以分類為主,接著就是依序整理了(深呼吸)

~我是窮懶蕈,大家下次見~

更多整理蕈,可以到這邊找唷:https://poormushroom.blogspot.com/2019/08/00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