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瓜蕈】罐罐記~用TN來記錄喵喵罐



懶蕈家裡有兩隻小貓,一隻姊姊是玳瑁貓,叫做南瓜;一隻弟弟是奶油貓,叫做木瓜。

照片這隻就是木瓜!

雖然只拍到他身體的一角,但應該可以看出他的圓潤了吧。

年初帶他去打針的時候,醫生依舊語重心長地說他要減肥了。

但因為我之前有試過配方飼料,失敗;有時候出門工作一整天,我也不太敢放太少飼料,怕餓到姊姊。

醫生就給了一個挺簡單的建議,就是:「其中一餐換成罐頭」

因為家裡兩隻都沒有營養不良的問題,所以只是一餐是副食罐也沒關係。

現在是沒有辦法馬上達成啦,不過我想起之前每次都會幫罐頭拍照紀錄,這次想說藉由TN記錄,來看看兩隻吃的罐頭大概是哪幾款。


第一個嘗試的就是主食罐,本來有點小擔心的 ( ´・◡・`)

這邊簡述一下兩隻,姊姊超愛吃副食罐,是那種聽到罐頭打開的聲音就會「咻!」地跑到你旁邊的那種貓貓;弟弟不太吃罐頭,反而很愛吃乾乾(飯可以吃五碗的小男孩)。

共同點就是兩隻都不太吃主食罐。


不過這次的珀斯女王兩隻意外地都有吃完。


這罐挺高級,有用紙盒裝著。

45元雖然不貴,但其實量沒有很多,我看建議食用量,4公斤的貓咪一天要4罐。


應該是含水量很高的關係吧。

話說罐內我有錄影,但沒拍到照,因為兩隻衝過來所以有點崩潰。

(等我把影片處理完會截張罐內的圖)

基本上是湯狀的,湯汁有點稠稠的。

不過是看得出食物原型的喲!我家兩隻瓜好像有看得出食物的罐頭都挺捧場的。

但不吃豌豆。( ˘・з・)

後來弟弟意猶未盡,去舔了豌豆,舔半天還是沒有吃進去......

但姊姊倒是相當捧場,立刻吃光還去吃木瓜中離的份。

之前主食罐都不太吃的,讓我有點驚訝呀!(。◕∀◕。)


最後也決定記一下產地,不過產地、製造商以外,我看網站寫Vitakraft是德國品牌耶,這三者到底... ...

還是我誤會了什麼=“=?

以上~簡單介紹我的罐罐紀錄。希望這系列可以持續(荷包君覺得難過)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