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《斷捨離系列》2017年的Midori歐吉桑~這樣有算開箱嗎?(2019寫的別懷疑)


一直很愛但一直沒正式使用的~Midori Pocket Diary - Ojisan


雖然懶蕈懶歸懶,但過年姑且有整理一下房間,挖出了不少沒用過的手帳。

就這樣丟了好可惜,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。


我是在2017年拿到歐吉桑的,這個顏色是我超愛的水藍呀!(。◕∀◕。)

Midori Pocket Diary的歐吉桑版本,是我每年手帳季都會去翻一翻的一本時效性手帳。

光是歐吉桑每年對著當年數字做的事就值得關注一下(啥)


PD系列每年顏色都不一樣,每年都有用的話,收藏起來會很繽紛。

2017年我已經有釘在TN上面了,假設2015是這個顏色就不好說了。


PD就是有好幾處畫布給插畫家發揮的概念。

前面扉頁(相當於TN的窗框)會有一個歐吉桑(2019的圖案不一樣)。


然後是當年和隔年的年度表。


話說歐吉桑系列有超可愛的索引標籤,手帳闔上的時候不會露出來,不用擔心會回(台)到。

看我亂放了兩年索引標籤還完好如初可以看得出來。


再來是年度計畫表。只有上面說到的兩年度表和這邊沒有插畫以外,其他都有喔!


我手上這本是B6的橫式週記+Memo的版本,他們的月間都會從10月開始,週間就是從一月開始。

所以有多了三個月的小插畫可以玩賞ヽ(✿゚▽゚)ノ


每個月的插畫會站在六日,然後隨機飄兩隻歐吉桑會四處跑在其他天。


每個月的插畫都不一樣。

B6版本的月間MEMO在右邊,A6版本的話(小一點)會放在下方。


個人相當喜歡 就算只有一天也要給你一整週的大氣(有些會塞在一起)。


MEMO頁也有一隻歐吉桑~~Q


是說我對了一下,就是月間的放大版。


好玩的是,一週一隻會有點逐格動畫的感覺,好療癒喔~~ヽ(●´∀`●)ノ


整年度過去以後,會多隔年一月的月間,在行程規劃上還滿方便的。


再來有9頁(面?)MEMO區。

這邊會有一隻歐吉桑*9


接著是通訊錄3.5頁。


最後附的資訊很間單,就是日本各大地下鐵路線圖。



每次翻日本的手帳,就好想去玩,一定是地下鐵路線圖害的(意外有觀光推廣功能)


最後的資訊頁~


再來是如果我沒有寫這篇文章不會發現的東西,就是這個筆插XD

塑膠膜撕開後發現PD的質感滿好的耶~是霧面的、厚厚的書套感。




最後來不負責任試寫~


背面。



試寫僅供參考,因為我之前棄EDiT之後,吾友孩子就跟我說EDiT可以扛鋼筆了QQ


以上~不小心手癢癢去看2019的歐吉桑了,好危險!(゚д゚≡゚д゚)
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