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換個本子換個心情~年中整理




TN直週下半年度的本子正式啟用啦~ヽ(●´∀`●)ノ

今年度從五月開始就提起勇氣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,加上排班和兼了兩份工,六月下旬開始整個人就開始恍惚了(゚∀゚)


趁著上下半年度交接,我開始整理想做的事情。


直接把一個名言寫上牛皮紙頁,就是主圖的那句。

經營有很多方法,有很多思考,但我在自己的頻道自己的平台,也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適合的吧~

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生活


  • 我想寫小說

  • 我想寫電影

  • 我想寫動畫

  • 我想寫詩

  • 我想寫有趣的短字

  • 我想寫回憶

  • 我想寫手帳

  • 我想寫文具

  • 我想寫舞台劇

  • 我想寫規劃術

  • 我想寫貓

  • 我想寫想寫的任何事


我想我還是任性地想寫想寫的

這就是這個平台未來的方向啦~(。◕∀◕。)(意味不明)

調整氣息,下半年度繼續啦~~
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