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X回顧】那些忙碌的歲月~工作手帳~一日一頁篇


2013台製一日一頁



再來換一日一頁的( ´▽` )ノ



一整年下來有點驚人啊∑(゚Д゚),記得當時寫到最後要墊書,還嚇到同事⋯⋯



我忘記2013的這本是四季還珠友出品的,前面會立每月目標,偶爾會寫寫



翻開發現我超認真的,哈哈



填滿滿的紙膠帶和照片,很愉快的手作感(。・ω・。)ノ



在翻本本時,發現活頁在三月前有併行書寫,但當時常常出差,A5帶得很辛苦,所以後來就直接用一日一頁當各種紀錄了



會這麼厚就是什麼都資源回收夾進去啊!(欸)

2014Mark’s EDIT



再來2014的換成了大本一些的EDIT



EDIT的紙質超滑,當時下定決心買了



側邊都有標示當年度,如果每年都用排起來很可觀



也是很認真紀錄的回憶(。・ω・。)ノ



話說這個游泳便利貼有個故事,是讓我堅持寫手帳的故事⋯⋯

當時忙到懷疑人生時,長官突然問我,某某公文是什麼時候交辦我寫的?

不是發文、不是草擬,是何時開始研擬的意思,基礎上不會有紀錄⋯⋯

但當時我記得我在處理那份公文時,貼上了這個小便利貼,所以一翻就翻到了,長官當時超佩服我的(驕傲挺)然後就很被信任,這種有用的感覺真的很好~~

從此以後覺得有紀錄有好,就持續堅持下去了(。・ω・。)ノ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

留言

  1. 所以工作和生活的手帳要分開二本對不?我的另一個困擾就是公與私的行程應該寫同一本好綜合查閱,但筆記或紀錄又應該要各自不同本來寫,蕈拉都怎摸處裡?(偶係臉書上MD限定系列捆擾人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抱歉,這麼晚才發現有留言XDDD“(還好意思笑)
      本蕈(欸)是合在一起寫耶。
      目前用TN的日記005,每本會有兩個月的份量,就把其中一個月紀錄工作,另一個月紀錄生活。(就是兩個月都同樣是三月記事,只是用途不同)
      但如果是時間規劃的部分(某年某月幾點幾分要去做什麼),會直接寫在一起,不然會有排擠效應,只看工作的行事曆,會變得沒有生活(因為排事情都以工作為主了)。
      提供您參考=W=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大家來互相交流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