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X回顧】那些忙碌的歲月~工作手帳~活頁篇

2018繼續刷一波回憶特輯


其實一開始會寫手帳,就是為了紀錄工作上的事情啊!



從2011年畢業開始(我再大幾歲應該會掐死現在的我),初入社會的新鮮人,為了好好記下繁多的交辦,開始買了A5筆記本,年度一到就把他們膠裝起來。



一翻開就大笑,這個爆孢子是有典故的XD(浮誇)

大學時為了應付考試、學程、打工,有次福至心靈就畫了爆孢子的懶蕈XDD

原圖已不可考,因為出社會時整個搬家,在那之前的所有本本已佚失。



兔年開始成為自力更生的人,兔年重新開始手帳生活。


一開始是先用週記的格式。



2011後半已經換成一日一頁,人本身的腦容量小,只好擴增隨身小秘書了~



懶惰的時候XD



然後來到2012,被拆成上下年度收納。



2012找了很多格式,這時候沒寫體重,因為那時我沒有體重計~也沒那麼在意體重啦(年輕啊~~



當時發現很好玩的格式,可以畫圖和記事!



霧色的回憶~~當時工作和生活都寫在一起,因為活頁想加幾頁就加幾頁!(狂)



下半年木瓜一樣地長大了(誰聽得懂你的比喻啦)



這是當時很喜歡的記帳格式,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拆了那本裝訂進去活頁中的。



也開始發現直週的方便,從那時候起我就用直週了啊=W=


活頁其實到2013年3月都有使用,但2013年我進入A6的一日一頁,下週來介紹!

其實一日一頁還A6真的對我這話癆的人來說稍嫌太小,但回去翻發現自己也是用得淋漓盡致啊!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