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讀X電子書】看書看到3C上~電子書平台閱讀展示(下)有推租借的電子書平台



終於來到最終篇了~

先說,我和樂天確認無緣了,雖然處理過程不甚滿意,但終究是有結果了,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在找時間寫我在樂天出了什麼狀況吧~

跳一下,來今天最後的四個平台:Readmoo讀墨、Pubu、mybook、Hami

Readmoo讀墨


  • 讀墨有租借和購買的管道,本蕈比較少借書,所以讀墨都是使用單書購買。而後續我應該會繼續使用讀墨,因為他的免費書籍有台中學系列啊!(咦)而且陳列的書也很多,畢竟是華文書最大平台嘛。



  • 使用上的順暢度算不錯的,雖然台中學的圖和文似乎是分別載入啦,所以我會停下來等文字... ...結果其實那頁沒有文字... ...(蹲角落)


Pubu電子書


  • Pubu比Readmoo更推租借一些,藏書上比較偏雜誌和報紙,如果喜歡讀報章雜誌的人就滿推薦Pubu的。



  • 翻閱順暢度也可以,真的對雜誌閱讀滿適合的。

台灣大哥大myBook


  • 還有一類平台是跟著電信公司走的,主要是加值服務的作用,會陳列較多暢銷書,不過同理,如果你的嗜好較小眾,通常也比較少偏好書籍可以閱讀。


  • 電信業者比較完整的平台大概就是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,如果你是使用那家電信業者的手機,就選那間平台吧,會有很多優惠可以選擇的。


中華電信Hami Book


  • 再來就是電信龍頭,下載沒多久就發現是個很愛刷存在感的平台XDDD,為什麼把他放在台灣大哥大後面介紹?因為我是用台哥大啊... ...



終於寫到下了~~

未來我應該會持續使用HyRead、博客來eBook、讀冊電子書和讀墨吧,有機會再細細介紹這四個平台(比如HyRead的新系統會提供新書有兩種版本可以閱讀,深得我心啊!)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