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瞎扯淡】我和Google Map小姐的愛恨情仇

原來發願要一週一文會恐慌,該好好思考該怎麼累積文章了(嚴肅)

今天要來講講有關路痴和Google Map小姐的故事。




本蕈是個路痴(肯定句)

從台北回到台中以後,因為租了新的環境,所以踩胖達(腳踏車的名字)在四周晃了很久,方圓三公里的路大致都摸熟了,我能夠一個MOVE就回家,感覺自己路痴症已痊癒。

當然不可能。

上個月因緣際會要去南投四天,保險起見找了一天騎白羅(GOGORO的名字)先踩點。

當天我體會到,路痴不是疾病,是基因缺陷

本來以為自己看過一次Google Map後,就能行雲流水到達目的地,但我忽略了我自己是個左右不分的人....

就是那種每次確認左右會平舉雙手 ,然後數「由左(抬左手)至右(抬右手)」才能正確打出左右的人(艸)

所以我一路都讓哀鳳在我手中與口袋間游移。(·_・)

(如果Google Map和白羅是塔奇克瑪,應該一路都在哀嚎吧...)

後來我突然開智慧了,戴起耳機開導航,就會有「前方400公尺處,向右轉」,我的人生頓時充滿希望啊!!(((。▽。)))

所以我決定之後四天都要跟Google Map小姐相親相愛,出門就先開了導航再說。

你以為世界圓滿運行時,上帝就是能賞你一個華麗的耳光。

Google Map顯然是來自沒什麼摩托車的國度,就算避開了高速公路,他還是當你是台沒有空間限制的四輪,所以在快速道路橋墩下行走,她都會不厭其煩地請你上閘道。

這還是小事。

Google Map會指使不分左右的人「往東南」、「往西北」....(-_-)

如果我知道東西南北我還需要問你嗎!?(你冷靜)

結果某天我發現,在講「往東南」時的Google Map,好像是因為換了路線的緣故。

為什麼會換路線呢?

因為我走錯了啊!!!(。口。|||)

原來Google Map小姐每次在東南西北前,都是深呼吸以後才說出的(魯本斯式委屈),我真的很對不起她... ...

但我還是很不喜歡她報東南西北

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