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寫手帳時用的筆~從華麗到樸實無華...才怪


這幾天子彈筆記的社團有個活動,是讓大家分享自己寫子彈筆記時的文具。

我翻了一下我的筆,感覺有點不像文具控的筆群...會說是筆群,是因為...我沒有筆袋(!)

想想我幾年前是用一支PILOT GRANCE打天下,主要是只要帶一支筆夾在TN旁邊,在服務業的時候很順手。不過坐辦公室以後,就有不同顏色的需求。

所以...就變成顏色為主了OwO


 一號:PILOT Dr.GRIP 四色+1 


這是在誠品理想的文具時,被漸層蠱惑心靈買下的。

黑、紅、藍、綠,是我最喜歡用的四種顏色,再加上一支鉛筆,簡直完美。

不過其實書寫體驗上不算完美,有時候寫一半墨水會消失,但又不太像是斷水,至今是一個謎。但原則還是夠用,要分配事情時,還是很直覺的。

 二號:MUJI 六色筆 


MUJI六色筆和GRIP一樣,會有斷墨的問題,還比GIRP嚴重,但真的,這六個顏色,剛剛好可以畫一隻懶蕈(對,我就是這麼膚淺)

然後今年的追蹤剛好也可以用這六色分野。

 三號:筆Touch 


筆Touch手感真的超讓人愉悅的~

我都會拿來勾插畫的邊,有時候直接寫字也很舒服,常帶筆中,大概只有這支讓我看起來是個文具控吧XD

 四號:Apple Pencil 


沒有,只是要說我就用這些而已....


寫完自己都不太好意思,只有用這三支筆。是的,我就算回家,頂多上色的時候會拿出色鉛筆,基本就是這三支筆完成每天的手帳。

但是有10種顏色,只要帶兩支筆,真的很方便。

去年換成這種配置後,就覺得完美啊~

相關圖片

大家的日常文具是用什麼呢?歡迎在底下留言討論喔!

喜歡文章可以到粉絲團留言,或到底下幫我拍拍手唷!

~我是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啦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