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帳蕈】旅人手帳TN日怎麼記~自填日記格式005君的設定


BONJOUR!大家好我是窮懶蕈

本週剛好到月底了,旅人手帳的日記格式(一日一頁)是自填式的

所以每個月我都會有個準備(設定)的動作要做

我也會趁這個機會寫寫畫畫抒壓一下

基本上的工具是這樣的:


來開始吧!(。•ㅅ•。)♡

 主要準備的地方 


直式月間


一日一頁

 直式月間 


自填的內容其實就是要把當月的日期星期先填進去啦


直式月間我會在左側先標星期(那是法文,目前法文最熟的就這七個單字( ºωº )



因為直式計畫有些狀況我會躺橫使用(比如企劃格式)

所以我會在最左側填上日期和星期


標上月份


基本的日期就完成啦!

畫上線來區隔


標上標題(第一個月間是企劃格式)


 一日一頁 


懶人如我,雖然TN相較其他自填式要寫的地方已經夠少的(只需要勾星期)

但我還是想說勾勾很麻煩

所以我就用花邊帶來標注啦!(這樣是有比較不麻煩喔)

主要是要找機會用花邊帶啦XDD

 

在空格直接拉花邊

超顯眼的(。•ㅅ•。)♡



二月剛好有好幾天是多出來的(自填式日記預設就是31天)

就用個貼紙把日期貼起來吧!

 窗框裝飾 


以前有幾個月堅持要把每月目標寫在窗框這頁

後來只堅持了一個月δ△δ(!?)

 封面裝飾 


再來就是封面啦!

封面我喜歡用TN的大貼紙直接貼(最合)

今年2019的貼紙(含PA直接送的)有很多標示2019(約十個),就直接拿來貼啦!

之後收藏會比較好認


順便附上一月的裝飾=W=

裝飾拼貼有更多高手,我這邊就是舒壓亂貼而已XD

大家有用日記本嗎?

都怎麼用的呢?

可以留言聊聊唷!

~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