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涯規劃X手帳】我想用這個部落格寫什麼?


Ballo,大家好,我是窮懶蕈。

本來想balabala開始直接寫一些主題,但覺得有點怪怪的,好像不說點什麼當開場的話,特地開了個部落格的意義就沒有了。

但日記嘛,一些心得、一些筆記、一些寫寫、一些畫畫,好像也沒個脈絡。

不然先來個自我介紹吧!

窮懶蕈,Traveler's notebook,簡稱TN,中文人稱旅人手帳的愛用者。

說愛用也不是神人級,連投稿都還沒嘗試過(害羞),純粹是因為TN用起來順手、可以自由變換,而且還單純使用他們自家產的內頁和周邊,完全就是把自己釘在TN上了。

好處就是不會到處買筆記本和便利貼了。



我嘗試在筆記本中創作,插圖、小說、心得,直接翻拍並發表在我的粉絲專頁上,圖的渲染力總大過文,但其實我是以成為作家自詡的XD(還真敢說),所以這個部落格也算是把我心中的故事,說給大家聽的園地。

還有呢?


嗯~就是生活囉XD

總之寫寫說說,慢慢調整,希望大家能喜歡了~~

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週見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