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子手帳生活|設定蕈

 2019年,是我生活的大扭轉期。

  1. 購入了iPad mini 5 和 Apple Pencil,我的日記就轉到了iPad上
  2. 執行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,扭轉了「擁有」的概念
  3. Covid-19

空間意識

iPad Mini的尺寸,剛好和我以往隨身手帳差不多大,卻可以塞下無限的書和無限的手帳,本來就惰性堅強的我,樂於將隨身物品縮小縮小再縮小;奈米資族的我,租屋的小小空間,是不是就不用再擁有這麼多物品了?

關係意識

整理完後,我在2020年中,結束了一直覺得不適合的8年前任;調整了一年多,在2022年初,遇到了現任。

成長意識

已經習慣分數與升學的制度,出社會後,每一次的學習都帶著不確定性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