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菇蕈】帶著TRAVELER'S NOTEBOOK去旅行~東京第三天~河口湖租車之旅~


嘿,是的,是車子(。◕∀◕。)


上篇有說過,吾友孩子霸氣開口,要開車載我們去河口湖

所以人生第一次在國外坐轎車啊~ヽ(●´∀`●)ノ

點去點回真的好爽啊(雖然我們這次是從八王子租車啦)ヽ(●´∀`●)ノ


既然有車了,所以行程就不受限在大眾運輸上

就排了坐JR比較難到的忍野八海

是說一開始在高速公路上,我在副駕報錯了交流道

就是~我們沒有ETC然後我報到只能ETC出去的交流道

還好吾友孩子日檢N1的,成功繞了一圈、成功到了忍野八海

對,豬隊友是我(*’ー’*)


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啦ヽ(✿゚▽゚)ノ(此人臉皮超厚)

忍野八海是有八座湖,每座都有很酷、很清澈的湖水

其中一個湖寬不大,但八米深的湧水口

聽說景點是....之前有人掉下去的iPhone... ...(((゚Д゚;)))

就是掉下去沒有人可以救你的那種


各處都是清澈的水


看多麽清澈


多麼清澈


多麼多人(欸)


雖說是湖,不過也是有活水(不負責任)所以有磨坊


然後這邊的泉水都是從富士山下來的唷!

這邊可以去感受一下富士山的水


這泉水觸摸的地方有個標誌

「手を入れて見てください(指だけはお断り)」

我很驚恐地大喊手會斷掉(日檢 N4....不到了吧)


忍野八海是很漂亮的觀光風景區,就是會有很多商店在裡面

入口處有個比較大的商場

但本蕈有人群恐懼症,本來在商場看到一個叫「草餅」的小吃

出來到比較外圍的攤販才買來吃

超燙的!!( ºΔº )

不過好吃d(`・∀・)b


是說忍野八海這邊是靠山中湖,也是繞著富士山的湖之一

木樁被漆成富士山啊,超可愛的(,,・ω・,,)


旁邊有人在餵野鴨,這只是在後頭貌似泥爭上游、很努力想去吃餵食的落單小鴨

因為河水很清澈,他划水的腳丫一覽無遺,太可愛了,我們一行人就在岸邊癡漢盯著他

後來發現這隻不簡單,因為他其實就是看準了水流方向,在暗流處攔截食物

根本流水把費啊!(*´Д`)つ))´∀`)




走著走著莫名出現誠實商店....

因為太便宜了,當地討生活的兩位(孩子和多多)掙扎了一下

最後孩子買了一包四季豆,最後在車上烤熟了(不對)


這お釜池(おかまいけ)滿特別的


是在湖心有個深達四公尺的洞,水湛藍無比,還能一覽湖底

而且很沁涼呀~

不過為什麼查資料都和奇怪的事情出現....


觀光區繞完以後,我們就毫無懸念往下(同行三人背影外加一日戰友藍車車)

根據我的點台,接下來是往河口湖的淺間神社


真的是古木參天呀!

從鳥居到神龕的參拜道路,就是由聳立的巨木夾道


本來排淺間神社這個行程只是因為他是神社(咦)

到了發現意外地漂亮







真的樹大便是美(無錯字)

然後在淺間的介紹摺頁上看到了母之白滝,是瀑布

一查發現走路要半小時,但開車只要十分鐘

對,開車只要十分鐘

我們剛好開車ヽ(●´∀`●)ノ

那想去就去吧ヽ(●´∀`●)ノ


母之白滝比淺間高,也是繞著河口湖,所以一到停車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富士山

不過一到有點小失望,剛好天氣沒有很好

沒有富士山那個明確的山形


是說在關東異常常看到這類良心商店(還是在富士山的關係)


用山泉水冰鎮的彈珠汽水啊!

太酷了,所以我就買了一瓶

空瓶是在涼亭有個籃子回收,再次見證民族性...怎麼能這麼乾淨啊!

是說我這台灣人就把孩子送的樣品酒塞在泉水裡面,想說爬完瀑布再來回收

結果走出去就發現有人往回走

我們一行人在想說日本人在面對酒的時候,是不是還有民族性(誤)





和一位工作就是爬山的人(我男人)以及一位工作就是滑雪的人(吾友孩子)

爬瀑布就還好,差點被帶去爬步道(其實不好的是我嗎)

話說順利下山,第一是樣品酒還在(欸)

第二是看到富士山了~~(ノ>ω<)ノ


有沒有很汽車廣告XDD



神還原(欸)



中午孩子找了一間鄉野料理,吃起來有點像~麵疙瘩?刀削麵?

但和兩個又有點不一樣,總之是不錯吃,湯很鮮甜的料理


真的到了河口湖其實有點累了,想說買個伴手禮

就和HOTO的店員問說哪裡有特產可以買?

就剛好在隔壁....

是個~~叫做「花台」的地方


超級歐洲的感覺(雖然我沒去過歐洲)


我們被這個超大桃子甜點吸引了,雖然剛吃飽,但太好奇了

就決定四人分食XDD(店家表示....)



是真的有不少文青店、後面也有特產店

然後之所以叫做花台就是因為這邊算是苗木場

整個有種育苗順便展售的意思









搭富士山很棒~~d(`・∀・)b


特產店有個很可愛的富士山娃娃

但因為有規定自己一些購物準則,所以忍下來沒有入手

是說我發現我拍照拍得很隨意

在這之後還發生很多事

比如在回程我們是走山路(禮拜天有煙火又是富士回東京,百分之百塞車)

半山路突然想起我沒有投明信片

很緊張地找了某個山間居落,看到郵筒就投

然後到了比較熱鬧的地方才想起自己沒有貼郵票.....(;´༎ຶД༎ຶ`)


然後今天去吃了文字燒

我也忘了拍照的......


回顧行程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很誇張,所以用了一整頁來寫每個時段做了什麼

啊~第三天了呢~

流水帳快交代完了!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第四天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