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菇蕈】帶著TRAVELER'S NOTEBOOK去旅行~東京第五天~要回台灣了~



最後一天剛好遇到颱風天,大風大浪(?)的

就去了淺草旁的MALL,DOUTOR也有賣早餐

是說再次見證我慘烈的日文

我們看著大亨堡

卻來了三明治......

在店裡便看風雨邊把要給朋友的明信片寫完

本來以為寫完明信片可以在寫寫畫畫我的筆記

結果等到孩子都回來了

我才差不多寫完我的明信片而已(結果時間太趕,我連明信片海都忘了拍)

孩子說我看錯菜單了....大亨堡是午餐的Σ(゚д゚)


回程也是搭了SKYLINER

直衝窗口換票,在最後一分鐘上車這樣(有沒有需要這樣)


車上看到這個DM,人物畫得好可愛

然後會拍是因為

東京無敵多的PASS,要怎麼在兩個PASS交錯的車站使用這樣......


一到機場去逛了外面的商店

對,外面的商店,不是免稅店的商店(´・ω・`)

然後在革物語這邊意外逗留了好長一段時間

因為皮革吊飾超可愛又精緻

重點是剛好有刻字服務

男人就想說買來收藏

買一買發現有刻字服務,所以決定入手伴手(把他家人同事都買一輪)



鏘鏘~是不是超精緻

居然看不到任何殘膠,還超牢固的


再來是買零食伴手

意外看到鬼燈冷徹風(金魚草~吼嘎~~~~~(欸欸))



自從上次在機場喝了生啤以後,我就覺得回程前喝個啤酒好棒(咦)

所以就四處找生啤把零錢花掉


然後順便拍各種戰利品(TN的晚些介紹)


第一天應該有說是台中直飛吧,華信就是LOCAL

我會把我在飛機上發生的糗事放在心裡的....(請不要認真看筆記(這樣不是更多人會去看)


因為台中不能拍,所以在公海(?)拍的可愛雲朵結尾囉。



這次筆記主要是把每個時間點做的事情簡記

因為這次是走精實路線,是用生命在旅行的(浮誇)



是說第一次到東京,和關西區域真的很不同

最不同的大概是交通吧

我在關西就是習慣一張小魔女打通關

但是在東京如果你想要買PASS省去思考交通費的話(其實不是省錢,是省事)

會更燒腦(((゚Д゚;)))

因為東京交通網絡相當複雜,除了轉乘的問題

還有隸屬的機構也都大不相同

在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,如果用乘換案內查的話

一定會跨不同交通機構(例如JR和METRO)

此時你的PASS就要買更廣,或是用不上

但買廣就會更多錢,算一算反而根本沒省到

所以最實際的就是買張IC卡儲值

反正日本現在IC卡幾乎都跨區通用了

以後去其他區玩也可以用(像我就是用關西買的鴨嘴獸ICOCA)

餘額沒用完也可以去浪費在野原廣志上(誤)(詳見第四天


總之愉快的落地台中後,就愉快地騎個白羅就回到溫暖的家

老實說我超愛這樣的~~

希望一直直飛下去~~~~~



東京行圓滿落幕,改天再來專題介紹啦~

~我是微偏執窮懶蕈,大家下次見啦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手帳X筆記術X健身X飲食控制】手帳中要寫什麼?~TN健身紀錄

【PA錢包X筆記術】把TN PA變成錢包吧!

【手帳蕈】夢寐以求的傳奇筆記本,Moleskine口袋型日記(12M)~小王子~~全開箱!!